中国共产党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09

9月9日下午,沈阳机床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上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共113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安丰收作题为《加强党的领导 创新实干担当  努力成为引领技术发展的世界一流高端机床装备企业》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邵林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  为沈阳机床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两个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沈阳机床上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了今后五年党建经营改革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及具体要求。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成为引领技术发展的世界一流高端机床装备企业而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两委”工作报告决议等内容,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指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全力以赴推动高端数控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闭幕后,公司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安丰收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吴春宇、孙纯君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在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邵林同志当选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