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 2021 年度沈阳机床“特色型党支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31

公司各党委、各党(总)支部:

 按照 2022 年度党建工作整体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一 强两无三高”五星级党支部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沈阳机床特 色的支部党建品牌,根据《在“一强两无三高”五星级党支 部创建过程中着力打造“特色型党支部”活动方案》(通沈 机党字〔2021〕86 号)有关要求,在党支部申报、基层党组 织审核和党群人力资源部综合分析评判的基础上,经沈阳机 床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命名中捷友谊厂通用型技术 党支部等 21 个五星党支部为“2021 年度沈阳机床‘特色型 党支部’”。其中:命名中捷友谊厂通用型技术党支部等 5 个 党支部为“创新型”党支部;沈阳机床生产管理部党支部等 2 个党支部为“效益型”党支部;沈阳第一机床厂装配车间 党支部等 5 个党支部为“质量型”党支部;沈阳机床营销服 务中心二党支部等 3 个党支部为“服务型”党支部;沈阳机 1 2 床党群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等 6 个党支部为“攻坚型”党支部。

 希望被命名为 2021 年度“特色型党支部”的单位珍惜 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 巩固提升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成效,锚定高质量、 高效率、高效益目标再立新功。 

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向受到命名的“特色型党支部”学习, 持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对标进位、争 星晋级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和创造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决完 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通知。 

中共通用技术集团沈阳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 

2022 年 8 月 31 日